小葵葵葵.

afd:小葵

【东卍乙女】靠脸攻略所有人的可能性①⑧

    东卍少年/梵天男人×迟钝笨蛋美人你   

    万人迷向  ,ooc致歉



    半睡半醒间,似乎有人在你床边说话,窸窸窣窣的噪音让你在睡梦中也不安慰,蹙着眉无意识的轻吟了一声,下一秒,噪音戛然而止。


    “大哥,不去医院真的没关系吗?”龙胆放轻了声音,一双眼睛不住的往床上看,语气有些担忧,“感觉很严重。”


    床上的少女裹得很严实,只从被中探出小半张脸,明明已经盖了双层的被子,可仍像很冷似的缩着身子,鬓角沁着细汗,双颊,眼尾都呈现出一种病态的晕红。


    长发的少年蹙着眉头思忖着,犹豫了半晌还是摇了摇头,“不行,龙胆…”


    你刚刚失踪,东卍的人报了警不说,还出动了不少人力去附近搜寻,现在带你出门,很容易就会被发现。


    灰谷龙胆也知道贸然出去只会引来麻烦。


    “…那难道就这样吗?”他抿着嘴唇有些烦躁。


    一直这样肯定也不行,兰叹了一口气,妥协道:“我先去买些药吧,如果情况没有好转,再送去医院…”


    

    似乎也只能这样了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…


    

    修长有力,肌肉线条明显的结实小臂虚扶着你的肩颈,将你从床上半推半拥的扶起,灰谷龙胆动作僵硬的单手拢着你。


    兰在片刻前就出门了,离开前语焉不详的让他照顾一下生病的少女。


    这就让他犯了难。


    比起照顾人,他更擅长伤害人,在过去的十多年里,他也从没有照顾过谁。


    以至于他站在床头看了良久,才在你无意识轻咳了一声后,转身去客厅接了一杯温水。


    至少…多喝热水肯定不会出错吧…



    质地坚硬的玻璃杯口抵着唇瓣,将柔软的下唇抵出一个浅浅的ao陷。


    你的脑袋轻飘飘的靠在少年的胸膛上,而他心跳如雷。


    连龙胆也搞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如此紧张。


    明明昨天他也曾触碰过你,甚至比此刻还要贴近的多:


    那时你软趴趴的身子被他随手扛在肩上,轻飘飘的,像是一团会随时消散的云,他还有余力和大哥拌嘴。
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我来扛?”


    “唉?因为是龙胆打晕的,龙胆要负责哦~”


    “…”




    而现在,只是胳膊和你相触,他就热气上涌,耳廓透红。


    女孩子因为生病而异常灼热的呼吸打在他捏着水杯的指尖上,他僵硬着手指,动作缓慢且迟钝的倾斜着杯子。


    杯沿挤入唇缝,顶开牙关,温水慢慢没入柔软的口腔。

    


    …

    


    温水流入口中,你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无意识的咽下。


    下一秒,就被喉咙闷闷的钝痛感,激的眼眶一酸,险些掉下眼泪。


    嘴巴也紧紧的闭了起来,来不及咽下的水顺着唇角溢出,飞快的没入宽大领口的深处。


    “啪擦。”


    是玻璃杯与桌子相撞的声音。


    身后的少年慌乱的将玻璃杯放在一旁,顺手从桌上抽出几张抽纸,动作不太轻柔帮你擦拭唇边的水渍。


    虽然睁开了眼,但你脑袋晕乎乎的,眼前也模模糊糊的一片,迟钝的思维甚至没有反应过来自己已经换了地方,下意识的以为还在三谷家,身后靠着的人就是三谷隆。


    “…好疼”带着模糊哭腔的细小声音不靠近听根本听不清楚。


    你抽了抽鼻尖,白软的脸颊轻轻的蹭了蹭身后人的胸膛,像是在宣泄你的委屈和不满,“…好难受。”


    下意识的撒娇只对亲近的人。


    


    “…”


    被白软面颊轻蹭着的灰谷龙胆几乎说得上是手足无措,原本稍稍平复下来的心跳又开始猛烈的跳动。


    明明是你在发烧,可他的体温好像要更高一点,紧贴着你的半条胳膊热度惊人,他僵着身子,仿佛被扼住了喉口,半晌才磕磕绊绊的吐出几个字,“那…那怎么办…”


    “…”你半瞌着眼睫,动作幅度很小的摇了摇头,没有说话。


    你没动,他莫名也不敢动,就傻愣愣的保持着姿势,任由你靠在他的胸膛处。


    不知过了多久,直到怀中少女的呼吸趋于平稳,他才缓慢的抽出胳膊,动作轻柔的让你平躺在床铺上。


    攀附着黑色刺青的胳膊还残留着炽热的温度,他低头看你时的心情有些复杂。


    而让他心跳加速的始俑者,正仰着一张无辜的漂亮脸蛋,无知无觉的躺在床上。


    甚至…


    在他耳尖热度还未消散的时候,胡乱颤着睫毛,在睡梦中嘟囔了一句:“小…小隆?”


    那声音很小,如果不是他一直关注着你,恐怕根本听不见。


    而这简单的两个字,却让他如同被泼了一捧冷水似的,心情飞快的沉寂了下来。


    “喂!”他窝着火,几乎要咬碎牙,语气透着酸气,“他可没在这儿!”


    昏睡中的你自然听不到,任由他憋着一口气无能狂怒。



    

    回到客厅里的龙胆喝了一杯凉水才冷静下来,他打开随手放在沙发角落里的游戏机,刻意的不去想你,决定任你自生自灭。


    活该!


    他心中憋着一股无名怒火,指尖大力的敲击着操作按钮。


    明明是他在照顾你,怎么你叫的反而是其他人的名字?!


    那就等着你喊的那个人去照顾你吧!


    因为他心不在焉的操作,游戏机里的角色很快被怪物打倒,屏幕上浮现出偌大的:


    “Game over!”


    盘腿坐在沙发上的少年捏了捏眉心,将游戏机随手放在一旁。


    眼前无端浮现出你蹙着眉,眼角含着泪的脸,和你靠在他怀中时小声的抱怨:


    “好疼…”


    让他有些坐不住。

    



    去房间拿了治疗扭伤的药膏,龙胆站在房间门口给自己做心里建设。


    他才不是不放心,他只是害怕你病情加重会很麻烦!而且,你肩颈处的伤确实是他造成的…


    他打伤的,那由他来帮忙擦药,很合理吧?


    金属的握把被扭转着打开,留着半长挑染的少年看到你还在昏睡的时候,莫名松了一口气。


    领口宽大的棉质t恤被轻扯着,漏出一边的肩颈,他的目光在注视到那片淤伤时微微一怔。


    经过一晚上的时间,伤势好像更严重了些,细白的肌理上,浮现出一片可怖的青紫淤《痕。


    少年捏着药膏的手紧了紧,呼吸都急促了一瞬。


    他昨天下手,有这么狠吗…


    联想到你昨晚只是草草吃了几口饭,好像不太舒服的样子,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:


    他是将你抗在肩上,一路扛回来的…


    那你的腰腹处,是不是也受伤了呢?


    厚重的棉被被掀开一角,带着一点不知名香味的热气立马争先恐后的溢了出来。


    少年抿着唇角,动作迟缓又不容置喙掀开你t恤的下摆,纤细莹白的yao肢一晃而过,还没等他仔细看个真切,就被门口多出的一道声音打断了动作。


    长发少年站在门口,手中提着购物袋,声音带着点不可置信:


    “龙胆?!”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(未完待续…)

    

    


    无奖问答:本章谁最伤心?💔(🐶

    1:小隆   2:龙胆   3:兰哥   4:妹

评论(127)

热度(2162)

  1.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